close

好久沒更文了

 

大概一年左右了吧~  真是糟糕QAQ

 

最糟糕的是我居然把帳密給忘了-///- (掩面

 

好不容易才想起來~ 所以來貼新文~ 祝賀我吧(?

 

這篇文是一年前打的~  我想… 坑掉的可能性有100%吧!(遭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013﹒08﹒29

 

明天是開學的日子,真好,又可以見到明洙了。

 

以前從沒那麼期待過開學呢,好像自從認識明洙之後就再也不想放假了。

 

雖然可以找他出來玩,可是每天都找也很奇怪對吧? 反正從明天開始就可以天天見到明洙啦~ 好開心喔,嘻嘻。

 

 

 

【愛情像是生命中急馳而過的列車,有人不停地上上下下,也有人總在月台上佇足等候。】

 

這是今天無意間看到的一句話。

唉~屬於我的那班列車什麼時候會來呢? 會只是一班區間車,坐個幾站就要下了嗎? 

 

還是…明洙會陪在我身旁,陪著我坐過以後的日子呢? 

 

該不會…我連車票都買不到吧!?  

 

算了,越想越恐怖,還是別想了~

 

 

 

 

對了,金明洙,我喜歡你。

 

 

 

聽說在日記上寫100次相同的話願望就會成真呢。

 

但我不急,一天寫一次就好。

 

我的日記,晚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黎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