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如果我遇見你是一場悲劇 我想我這輩子注定一個人演戲
最後再一個人慢慢的回憶 沒有了過去 我將往事抽離

如果我遇見你是一場悲劇 我可以讓生命就這樣毫無意義
或許再最後能聽到妳一句輕輕的嘆息 後悔著對不起 ── 周杰倫《對不起》

 

 

據消息傳出,大勢偶像INFINITE的成員L密戀金妍兒數月,更有兩人親密的情侶照流出。

 

 

放下手中的報紙,李成烈深呼吸了一口氣。

 

果然,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啊…

雖然早就知道這一天遲早會到,但無論先前做了多少心理準備還是在看見報導的這一刻感到心痛。

 

連團員們都不知道的這件事…一定不會是真的吧? 是這樣的對吧?

雖然李成烈不斷地安慰自己,但心裡的不安卻一點一點的擴大

 

 

已經記不清了,自己到底喜歡他多久了呢?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

 

是從第一次看見那雙彷彿閃著星光的深邃雙眼就陷入了,還是在他一次次的說著像是開玩笑又像是認真的那些浪漫話語呢?

 

其實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,他只知道當意識到自己喜歡上他時,好像就已經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了吧。

 

 

只是…不知道明洙會怎麼回應呢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後來的事儘管李成烈不想再記起,但那天發生的事卻不斷的在他的腦海裡重複撥放。

 

他記得金明洙對著社長說他不會放手,為了愛情他可以放棄一切。

 

他記得優賢哥衝上前對著明洙就是一拳,其他人想拉也拉不住。好吧,其實其他人也沒那麼想拉住就是了。

 

 

李成烈很害怕,他害怕INFINITE會就此解散。如果這樣,他還能用什麼藉口接近明洙呢?

 

不能理所當然地和他一起比愛心,也不能享受他從背後抱住自己的那份溫柔。

 

 

他決定了,他要和那女人談談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久沒打文了,都生疏了QAQ

明明說要虐金明洙可是為什麼變成虐成烈阿QWQQ 烈烈我對不起你~~ (烈:= =

 

嗚嗚難得打BE 我自己打到好難過喔(##

金明洙你這個大壞蛋(##

下一集你慘了—_—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黎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