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韓國到紐西蘭大約需要長達十三個小時的飛行時間。

 

而在這期間內都不能洗澡,所以李成烈一剛到飯店就馬上衝進浴室裡。

 

 

 

泡在偌大的浴缸裡,溫熱的水讓李成烈舒服的閉上眼。

 

 

放鬆的心情讓李成烈忘了外頭的金明洙。

 

 

 

在浴室外頭,有一個長得頗帥、姓金,名明洙的少年不斷的踱步著。

 

 

突然,少年的嘴角露出一絲詭異的微笑。

 

 

 

浴室裡,安靜的只剩下水龍頭冒出水的水聲迴盪在浴室裡。

 

因此,當金明洙悄悄打開門時,李成烈並沒有發覺。

 

直到唇上傳來溫軟的觸感時,他才猛然的睜開眼睛。

 

 

 

「呀! 金明洙你找死啊!?」李成烈一睜開眼就看到就看到放大好幾倍的金明洙的臉,一時的驚嚇讓李成烈大力的推開金明洙。

 

 

紅著臉,李成烈兩手遮住自己的胸。

 

 

「你…你幹嘛進來!!??」

 

 

「沒有阿,因為我怕烈烈急著洗澡,忘記鎖門,會有變態闖進來! 沒想到烈烈你真的忘記鎖門了。」

 

「什麼啊!! 你不就是那個闖進來的變態嗎??」

 

「烈烈怎麼這麼說呢? 我是關心你耶。」金明洙一邊說著話,一邊慢慢的靠近李成烈。

 

「呀,你…你趕、趕快出去啦…」距離靠得太近,讓李成烈結巴了起來。

 

「我都進來了,我們就一起洗吧!」

 

 

「我才不…」金明洙輕輕的啃咬著李成烈的唇,不讓他有拒絕的機會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寫不出H阿-----(抱頭)

 

上高中之後真的好忙好忙噢。(累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黎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